过激宰厨,磕all太,太中等,好看的啥都磕
wb:玥玥有芋圆啵啵 冲呀:凛玖玥

霸道总裁白宰和黑道老大黑宰(双宰)2

#瞎写的!第一次写啊啊完全不晓得写的啥#

#我就一小辣鸡🐔写的不好多多包涵#


上半部分 


  刚踏入玄关,黑宰就迫不及待的转身将白宰欺压在墙上。 

 

  脸凑近过来,彼此之间呼吸交融,黑宰的嘴角微微上挑,发出充满蛊惑的声音。 

 

  “我认为用身体来哄我的话,我会更开心的哦~” 

 

  白宰不甘示弱。 

 

  “哦~比如说,像你喜欢的猫一样,半趴在床上,再喵~的一声吗?” 

 

  “嗯哼…你说呢?”黑宰的声音越发的低沉。一只手死死抓住白宰乱动的双手,另外一只手趁着主人公不注意悄悄掀起衣角,抚摸上对方那纤细的腰肢,挑逗着对方敏感的神经。 


  “你…唔嗯” 


  黑宰堵上那张想要开口说话的嘴,嗯,甜甜的,好吃极了。那红润的嘴唇像是发出邀请,让人忍不住品尝更多,舌尖舔舐着唇瓣,又一路追寻到那敏感的耳垂,轻咬一口,白宰就发出令人想要欺负的更彻底的嘤咛声,让人欲罢不能。 


  耳边传来轻喘,手中的身体已经瘫软,找不到可以支撑自己的东西只能趴在自己身上。 


  “去…去床上”白宰有气无力的说 。


  “好的,我的小公主~”

评论(5)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凛玖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