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激宰厨,磕all太,太中等,好看的啥都磕
wb:玥玥有芋圆啵啵 冲呀:凛玖玥

霸道总裁白宰和黑道老大黑宰(双宰)1

#老夫老妻的日常#

#ooc#

#双宰#

#异世界的现代#

下半部分 


(白衣宰就是霸道总裁,黑时宰是黑道老大,为了方便就叫白宰黑宰了)


  总裁办公室里,原本应该是严肃而寂静的气氛现在变得异常的旖旎。准确的说是散发着狗粮的气息


  事情的原因是这样的。


  原本还在那低头工作的太宰,抬起头看向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自己面前的另一位太宰治。


  一定是等的不耐烦了吧,啊啊,所以该怎么哄这位另一个“我”呢。


  由于几年前不知何原因出现在自己的办公室,来自异世界的自己————自称是港口黑手党首领的太宰治。现在已然成为横滨地下世界也就是黑道老大(两年时间就达到这种程度,真是个可怕的男人,真不愧是有着“惹谁也不能惹这位”的头衔呢),事实上是和自己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,当然,除了两人的亲信并没有人清楚,不过八卦倒是不少,但也就是私底下说说的那种,谁也没这个胆子放到明面上。


  “要吃吗,我的王子殿下?”白宰拿起桌上果盘中的苹果对着黑宰说。


  黑宰一脸嫌弃的看着白宰“滚!”


  深知对方已经不耐烦极了,不得已之下只能拿出杀手锏。


  白宰歪过头对着黑宰“喵?~”了一声,拉长的尾音似乎在表达着为什么生气,我做错了什么吗?我很无辜的。


  果不其然,黑宰愣了一下,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,“幼稚鬼…”接过白宰手上的苹果啃了起来。


  然而黑宰的内心是这样的【卖萌可耻啊,算了,今天就放他一马吧,啧,下次带上猫耳猫尾巴过来,当做是“礼物”吧,哼哼哼】


  “那么,亲爱的公主,我们什么时候能回家呢?”黑宰深情款款的看着白宰。


  “啊,我也想现在就走呢……那就……翘班吧,不能让我的“王子”等的太久呢”白宰说着拿出手机给自己的助理发送了加班的噩耗“我亲爱的助理,今晚就麻烦你加个班了呢。”


  (感受到来自上司对上班族·下属惨无人道的压榨,自从黑宰出现,加班次数越来越多,生无可恋.JPG的助理默默回了个好的)


  “搞定,我们走吧。”白宰牵过黑宰的手,走向回家的路。







评论(1)
热度(118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凛玖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