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凛玖玥

凛玖玥

 

五太/世界之外的意外

没粮吃的我只能自己动手了QwQ

悄咪咪回来

五太真的好香诶!

27悟×17宰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头晕脑胀,并不是很好的睡眠体验,凭感觉断定时间已经是下午接近傍晚。

 

太宰略显痛苦的睁开双眼,从一张陌生的床上醒来,看着眼前并不熟悉的天花板,产生了疑惑。

我应该没有梦游的习惯啊。

 

这是怎么从自己床上跑到别人家的床上的。

 

还是说哪个变态窥视自己的美貌,把自己拐过来的?

 

啊,果然安眠药不能乱吃吗,一吃就吃到别人家了。

 

一手按住发胀的太阳穴,脑袋里思考着最近得罪过的人,除了死了的就剩下中也了。

 

但是这不应该,中也没可能把自己换个地方睡,应该揍一顿再把我送森先生那洗胃才对。

 

而不是现在这种,人没事的从陌生床上醒来,像极了一夜情的场景。

 

“吱呀——”

 

开门声从外边想起,是这房子的主人回来了,在一个普遍的下班点。

 

“喜久福果然最好吃了!”

 

是个男性的声音。

 

太宰心想很好,居然是个变态痴汉。为什么不能是个病娇小姐姐?

 

门口的五条悟感受到房间有着浓烈的诅咒气息。

并没有打草惊蛇,毕竟突然出现在人类最强家里的诅咒,这可真是让人好奇,到底是什么样的诅咒大胆到了这种地步。

 

房门被外面的人打开,太宰看向走进来的成年男性。

 

双眼缠着绷带,一米九的身高,雪白的发色和不知道是不是黑色的制服。

 

一个看上去瞎了眼的人。

 

五条悟也在看着太宰,一个无法用六眼看见的人。

 

在好奇心的驱使下,五条悟除下绷带,一双琉璃般纯净的蓝色映入眼帘,太宰看着那双不同于中也的蓝色眼睛。

 

同时五条悟也观察着少年,一个未成年却在周边出现如此庞大的诅咒气息,可少年却丝毫不受影响,并且融入这黑暗。

 

他右眼缠着绷带,独留左眼的鸢瞳散发出冰冷而又孤寂的气息。

 

四目相对,先打破沉默的是五条悟。

 

五条悟:“这位…小朋友?不来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在我床上吗?”

 

太宰看着对面笑着的人,回以一抹微笑。

 

太宰:“我还以为是大叔你看上我的美貌,就趁我睡着把我捋过来的哦?”

 

太宰内心:小朋友?你可是第一个这么喊我的人呢,生气.jpg

 

五条悟:“哈?你看看我的脸!我可是比你还帅的好吗?你怎么好意思?”

 

不管是叫大叔还是看上美貌,就五条悟本身颜值而言,都不应该。

 

但太宰的相貌不比五条悟的差,可以说是不相上下的美。

 

太宰:“大叔你也太自恋了吧~我认识个和你差不多的美人,虽然是个小矮子,但他可比你好看呢~”

 

才不是呢,只是为了隔应你,小矮子才不好看嘞。

 

五条悟:“是吗?那我倒是很想见识见识呢,不过现在的问题是,你是,怎么,出现在我床上的呢?小朋友?”

 

太宰:“一觉醒来就这样了啊,我怎么知道啊。可能是安眠药过期了吧,啧,又自杀失败了啊。”


太宰:“喂,大叔,这是哪里啊?已经不是横滨了吧?”

 

五条悟:“横滨?这可是东京啊小朋友,你不会从哪个医院出来的吧?”

 

太宰:“啊,这可真是,太有意思啦!”

 

已经不在同一个世界了吗?换一个世界会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呢~太宰心想。

 

太宰:“小哥哥~你有衣服可以给我穿的嘛~给我一件呗?”

 

心情极好的太宰不介意卖个萌。

 

说完话,只穿着一件宽大衬衣的太宰便从床上下来,一双修长的腿上也缠满了绷带,不让人窥探到绷带里面的一星半点,但就算是这样,场景也很涩了。

 

太宰就这样站在五条悟面前,毫无自觉的向他要衣服。

 

这越来越暧昧的场景是怎么回事啊!


五条悟扶额,无奈的先去衣柜找出以前的衣服,递给太宰。


五条悟:“将就着穿吧。”


窸窸窣窣的穿衣声从后边传来。


太宰抱怨:“啊,大叔!裤子太大了啦!有没有皮带哇,这样会掉下去啊。”


明明是你太瘦了吧,就那纤细的腰……不对不对,五条悟回神,啧。


又去衣橱里找出皮带扔向太宰。


一手提着裤子,一手接住扔过来的皮带,慢慢悠悠的穿戴好。


太宰:“那么先自我介绍一下吧,太宰,我叫太宰治。”


五条悟:“我,人类最强五条悟。”


太宰:“噗哈哈哈哈哈!大叔你这是什么中二的发言啊?这么大人了,还犯中二病呢?哈哈哈哈!”


五条悟:“那你呢?眼睛上身上缠满绷带的小孩,为了封印体内的邪恶力量?”


来呀,互相伤害呀,谁怕谁了?


太宰:“那你之前不也用绷带缠了双眼?”


互相嘲讽谁不会哦。


 


 

凛玖玥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凛玖玥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