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激宰厨,磕all太,太中等,好看的啥都磕
wb:玥玥有芋圆啵啵 冲呀:凛玖玥

与太宰的对话

#个人理解,每个人观点不同看看就好#

#乱七八糟一大堆吹宰的话#


“小姐,要和我一起殉情吗?”

“好啊”

  

  只要是您的请求,我想我都没有办法去拒绝。

  但是,但是啊,也请您原谅我的自私。我果然还是想让您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,想让您能活下去,亲爱的太宰先生。

  怎么样都好,就是想让您感受到幸福。

  我知道,您是个胆小鬼,是遇见幸福就会逃跑的胆小鬼,可是啊,我想与您说,不用害怕幸福,我们不会伤害您的,不过,即使是这么说您也不会就此放弃逃避吧。

  自从您的友人离开了您,您就再也不会对谁撒娇了,曾经还能看见您孩子气的一面,而现在能看见的只是您用伪装起来的笑容层层包裹住自己。

  原谅我的自私,我不想让您死。

  “那你又为什么要答应呢?”

“我说过,我想让您活着”


  或许您会觉得我残忍,因为自杀是您的夙愿,死亡是您最期待的归宿。

  会答应您,那是因为我无法拒绝您的任何请求,但是我更无法接受死亡的您,无法接受我的身边再也没有您的身影。那样的话,这个世界将对我再无意义。

  我不会阻止您的自杀行为,但我会去尽力救您,这是我最低的底线了,您的生命是我的一切,失去您我就如同失去了整个世界。

  我知道,我并不是真的了解您,或者说没有任何人能真正的了解您,也正因为如此,您才会觉得这个世界有多么的无聊,一切都掌控在自己手里的感觉,那会是多么的孤寂。

  哪怕有和您一样聪慧的人,也依旧不会挑起您的一丝情感,在您知道这世界之事时或许就失去了为人的那些感情。

  但是我会尽力去理解您,不想再让您孤独一人,哪怕您会搞出再多的麻烦,会不停的逗弄人。

  我无怨也无悔,从来没有后悔过爱上您这件事,哪怕您不会爱上任何人。


“何必呢?”

“没有为什么,爱了就是爱了”


  是的,没什么理由,爱上了就是爱上了。也不期望您会注意到我,我只要默默的注视着你,就已经很幸福了,而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您也感到幸福,虽然可能性不大,但是我会加油的,我想让您知道,有着这么多人都爱着您,她们都希望您能过的幸福快乐,我们不能阻止您的自杀,但只要是能让您感到一丁点儿的幸福,就会心满意足了。

  
“值得吗?”

“当然”

  

  没有什么值不值得的,因为您是信仰,更是我心中的光,您也不必觉得我夸大其词或者是说自己并不配之类的话。

  我很认真的,哪怕您再怎么说我也不会动摇,因为您的一切已经深深刻进我的生命当中。

  “那我还真是荣幸之至啊” 

“不,该说荣幸的是我”

“我很高兴我能爱上您”

  

  落日的余晖降落在太宰先生的身后,让他更像是一位落入凡间的神明,像是看透了一切,对世间万物都已厌烦,了无生趣,周边的一切都与他格格不入,似乎什么都对他造成不了任何影响。和神明一样的缺乏情感,没有属于人的七情六欲。也正是因为如此,才更想让他感受到人间真情,让他体会幸福的感觉,哪怕不会被接受,但是只要是一点点也足够了。


  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致我的神明大人

  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您的信徒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29)

© 凛玖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