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激宰厨,磕all太,太中等,好看的啥都磕
wb:玥玥有芋圆啵啵 冲呀:凛玖玥

(双黑)我的队友除了吃鸡什么都会?

#绝地求生#

#之前做梦梦见的奇怪画面#

#私设有全息游戏#

 

  太宰一把拉过在外面走过的中也,把他按在门上,中也刚想说话,太宰俯下身在中也耳边说到“刚刚外面路过两个人呢,真危险呢。安啦,都走过去了哦,不过那两个人进到隔壁屋子里了呢” 


  中也“你个混蛋!” 

  太宰“你敢出去?” 

  中也“呵。” 

  这时旁边的门开了,是隔壁屋子的人,他们走过来给了中也一把枪。 


  中也一脚踹开太宰,将枪口对准太宰的头“太宰,你以为我不会杀你?” 


  “你当然会杀了我,这就是个游戏啊,不是吗,呵呵呵呵,那么,来杀了我吧,中也。”太宰俯视着中也,笑着说。 


  渴望着死亡,就像是鱼在陆地上想要回到水里的本能,只要死了,就不会再痛苦了,不必再去想那些事,这样就可以永眠了呢。 


  “bangbangbangbang” 


   队友误伤


  重力使者使用AKM击倒了一起殉情吧 


  重力使者使用AKM杀死了一起殉情吧 


  太宰摘下全息头盔,退出游戏,看向一旁的中也。 


  “阿拉阿拉,真是的,你还真的开枪啊?我们是队友啊!队友!会掉分的啊。” 


 

  “关我什么事,是你自己找死的青花鱼!” 


  “啊啊啊!你干什么混蛋青花鱼!” 


  气急败坏的中也摘下全息头盔看向太宰,果不其然,电源被切断了。 


  “你找死是不是?!” 


  “阿拉,你不是知道的吗~” 

 

之后,之后就是扭打在一起了呗( ̄▽ ̄) 然后打着打着就上……咳咳


以及留在游戏里的另外两个队友满脸问号。

?v?我的队友杀了自己队友然后掉线了?

所以那个一起殉情吧,真的是一起殉情??神TM殉情

两位队友意外get√真相,鹅鹅鹅



PS:我也不晓得我怎么能做这么神奇的梦,大概白天磕cp晚上玩游戏的原因?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凛玖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