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激宰厨,磕all太,太中等,好看的啥都磕
wb:玥玥有芋圆啵啵 冲呀:凛玖玥

当太宰治“降生”于一个平凡的家(2)

#瞎写的脑洞#

#文笔不好不要见怪#

#全员宠宰#



  “才没有呢麻麻,我只是在想问题啦~”软软糯糯的声音,似是还没适应怎么发音,但相比同龄已经是神童了吧,毕竟才一岁半。别问,问就是聪明过人,智多近妖!


  太宰抬起头看向母亲,“麻麻你在画什么呀?我想康康!”


  原本还在气恼不能做点什么的太宰找到了更感兴趣的的事物。


  “妈~妈~”见母亲没有理采自己,委屈的像是全世界都抛弃了他一样,blingbling的大眼睛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母亲。www这么可爱的太宰好像撸!


  当然啦,这都是太宰精湛的演技而已,因为啊,只要他愿意的话,可以让世界上任何人都深深地为他着迷?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上后,太宰的孩子气是越来越严重了,撒娇卖萌这种技能已经练的如火纯青,具体就体现在他的父母身上,只要自己想要什么做什么,卖卖萌撒撒娇就可以了,百试百灵。 

 

  “好好好,我答应你就是了嘛,那治要乖乖的哦,就在一边看着不要捣乱。”无可奈何的母亲终究是没能抵挡住来自太宰治的撒娇卖萌。 宠宰日常

 

  母亲走过来将太宰抱起,接着坐回到工作台前,将太宰放在自己腿上之后又全身心投入工作当中。 

 

  【这就是画师啊,哦哦,画的真不错,不过…为什么看上去似乎不是“正常”的画?这种18禁的东西居然真的同意让我看了??】太宰内心复杂

  【而且还是男男,母亲你是真的不怕带坏我吗?】内心叹了口气,还好自己喜欢的还是漂亮小姐姐,并没有被母亲带跑,绝对不会带跑的! 私设母亲是位画工牛批的大佬,喜欢二次元。

 

  【啊啊,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,现在连想自杀都不行了呢。】太宰看了一会就又开始不耐烦想要搞事情了,精(无)力(所)旺(事)盛(事))的太宰开始捣起乱来,怎么摸摸,那边拍拍,身体扭来扭去。已经严重干扰到母亲的工作了。 

 

  “治!我是怎么和你说的!,不可以捣乱的啊。”母亲头疼的停下笔,将动来动去的太宰一下抱入怀中。 

 

  “麻麻,可是我没有答应诶。”太宰眨巴眨巴眼睛,企图靠可爱收服母亲。 没事!你作!怎么样都行啊啊啊

 

  “是是,我疏忽大意了,但是卖萌也不行哦,等妈妈画好这个就来陪你,现在么,就请你回去呆着吧。”母亲站起来走回婴儿床边,轻轻将太宰放下,贴心的盖上被子,再将玩具放在一旁。 

 

  “实在无聊就玩玩玩具吧。”说完母亲就又回到椅子上与工作死磕了。 

 

  小问号,你是否有许多小朋友?太宰小盆友感受到来自母亲的敷衍(* ̄m ̄)

 

 此处时间分割线

 

  日子就在这每天鸡飞蛋打(bushi)的情况下度过。 

 

  六年的时间转瞬即逝,太宰终于也平平安安(并没有)的长到了七岁,真是可喜可贺啊。 

 

  这六年来还是没有找到如何回去的方法,虽然回去的方法并没有找到,不过横滨的各位倒是一个一个的都来了。 

 

  比如在幼儿园放学时意外在回家的路上偶遇森先生。 森先生企图拐走娇小可爱的太宰

 

“哦呀?这…是太宰君?变小了还真是可爱呢~”森先生 

 

“这位奇怪的大叔我不是什么太宰哦,你是不是认错了?”太宰满脸疑惑 

 

“哦?那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?”森先生面带笑容 

 

“我叫津岛,津岛修治哦~”太宰表面笑嘻嘻心里mmp,所以说为什么碰到的是这萝莉控的变态啊,真是胃疼。 傻子才说真名呢,在老狐狸面前怎么能暴露自己

 

“怪蜀黍,我麻麻过来接我了,再见!!”说完太宰就迈起腿飞快奔向母亲(赶紧开溜),扑进配合着自己蹲下的母亲怀里,小脑袋捂在胸口,“麻麻,那边那个怪蜀黍好像对我图谋不轨,我们快走吧!” 

 

“这样吗?那要不要报警啊,万一他还来的话?” 

 

“好主意!麻麻快点报警吧!” 

 

【对对对,快把森先生抓起来,黑户的话应该会关很久吧,这样就暂时不用看见了呢】 

 

充满恶意的想法瞬间席卷而来。 

 

“治啊,那个先生就是和你在聊天吧?嗯?” 

“啊,妈妈都知道了啊?” 

 

“因为你的样子,就是想要恶作剧啊,你可是我生下来的,我怎么会不知道你的想法呢。” 

 

【扑进怀里撒娇卖萌什么的,果断站儿子身边啊,管他好的坏的,儿子说什么就是什么】秉承着这个想法的母亲,走到森先生面前。 (就算是恶作剧也无条件宠宰宰!配合宰宰出演的母亲

 

“这位先生,我儿子说你似乎对他有奇怪的想法,所以请你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哦~如果你有什么奇怪的举动,我会报警的,这次只是警告。” 

 

“这位小姐,可能有什么误会呢,我只是觉得令郎太可爱了哦?” 四舍五入就是被当成变态

 

“这样吗?总之,请你保持距离。” 

 

母亲拉起太宰慢慢走远,中途太宰回头看了眼森先生,回敬他一个鬼脸表情。 

 

“呵呵,果然是太宰君吗?这可真是……有趣极了呢~是吧,爱丽丝酱~” 

 

“林太郎果然是变态吧!” 


“那么,让我们看看这里是哪吧……”


 

未完待续…… 



害,文笔不好表介意,_(°:з」∠)_脑补的那些感觉完全没写出来,果然是太渣了QwQ

 

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

 


评论(5)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凛玖玥 | Powered by LOFTER